头部

连州历代先贤故事图片展在大路边镇文化站展出


来源: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:2023-09-14 09:59:13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为进一步弘扬“廉泉清风”文化,强化党风廉政建设,由连州市纪委监委主办,连州市博物馆、连州市在大路边镇文化站协办的《连州历代先贤故事》图片展,近日在大路边镇文化站展出,欢迎广大群众、师生前往参观。
       连州地处粤北,是中原往南粤的主要通衢,也是南粤接收中原文化的桥梁。连州历史悠久,人文荟萃,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。《连州历代先贤故事》图片展,展出40幅图片,选取了连州历史上40位有代表性的先贤,其中包括邓鲁、刘禹锡、刘瞻、曹镐、黄匪躬、何雄辉、成符孟、梁得所、杨芝泉等历史文化名人,冯达飞、邓如淼、邓炎汉等革命先驱。运用简明平实的文字和富于观赏性的绘画介绍先贤们或为政清廉,或专注教育,或为了理想信念,投身革命事业,献出宝贵的生命的事迹。

footer底部